close

每次座統聯或國光號回台中時,都會經過中港路~
可以看見一間綠色招牌的素食餐廳~菜香耕


位於中港路與大墩路的交口,蠻好找的~

介紹一下餐廳的擺設~

分別從前後拍照,一樓的用餐區,另一邊是賣有機食品的展覽區


再往一樓裡面走,有一個小包廂,
走廊還有書櫃,及報紙可供閱讀~
在等餐時不會無聊~


裡面有小水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店裡的成立宗旨~
至於店裡的菜單,就到我的相簿去看看吧~
我覺得單點比較划算~因為一個人單點就吃的很飽~

店裡還有二樓,不過我們那天沒有上去
據工作人員表示,二樓是包廂~
平日比較少用到,除非店內人太多才會開放~
一般都是團體訂位比較多~
所以大家看看DM簡介吧~

接下來介紹一下今天用的餐點~


這道是~酸辣湯餃,單點160元
真的夠酸夠辣!他的辣是白胡椒的辣,不是辣椒的辣~
一共有9個,因為拍照之前已經吃掉一些...


餃子的內餡是咖哩口味,不會很嗆,
跟湯的配和還不錯~


這道是~野鄉炒飯,單點150元
炒飯的部分是五穀飯+碎青菜+素火腿+紅蘿蔔下去炒~
碎青菜的部分是用青江菜較硬的部分,靠近梗的部分切碎炒~
上面有3樣小菜~水煮玉米+高鈣豆腐+炒高麗菜..
敗筆在玉米,太硬,好像沒熟...
豆腐到還蠻好吃的,服務人員說是高鈣粉+椰子粉下去做的~
炒高麗菜~普普~還可以啦~
炒魬的飯量很夠,一個男生吃應該夠...
我例外~我的體格大概再多半碗...
附湯是南瓜湯,甜甜的,蠻好喝~


這道是~茶食點心-墨西哥套餐,單點150元
由墨西哥捲餅把食物捲起來...
外皮考的很香、脆,配上清淡的生菜,柳橙沙拉,口感不錯~
生菜有:豆苗、目蓿芽、小黃瓜、紅蘿蔔、一片石蓮葉~
飲料是紅麴醋~喝起來就醋的味道,沒特別的感覺...
份量跟剛剛的炒飯一樣,夠一個男生吃~



這是餡料的特寫~
有素火腿,青椒,起司~
素火腿是店裡自製,用全麥+大豆軟磷脂做成,
沒有市面上怪怪的味道,吃起來很軟。
起司還會牽絲喔~好吃好吃~


名片的正反面,北中南都有店,
大家可以去試試別的菜色~
如果有輔導員來中部的話,
我再帶大家去吃吃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