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松山火車站後站~
饒河街夜市入口不遠處~
可以從眼鏡行旁邊的巷子進去~
也可以從另一邊的玉市入口進去~
店裡的位子不多~
但可以在饒河街夜市裡慢慢的享受豐盛的一餐,
而且好吃又不必看旁邊人來人往的走來走去~
可以說是很優的一個地方~


店裡的食物....
只能用2個字形容!『用心』~
雖然老闆娘一直說東西很養生,不好吃~
但是以我的挑嘴告訴我~
不僅是只有養生!而且還很好吃!!
首先看一下店裡的招牌~

看起來很多樣~好像點餐很麻煩~
但是很簡單~
『小升級』『大升級』+粥、冬粉、米粉、粿條、黃麵
何謂小升級?就是湯底有10多種蔬果下去熬煮~(70元)
何謂大升級?就是湯底用20多種蔬果下去熬煮~(80元)
那看官應該就知道要點哪一種摟~

來碗大升級+粿條

碗裡滿滿的都是料!
白木耳、黑木耳、紅蘿蔔、海帶芽、青豆、紫米、薏仁、小米、青江菜、南瓜、山藥(老闆特地交代~連皮吃喔)...我記不起20樣..原諒我
以前吃山藥時都會很硬,咬不太下去
可是這裡的山藥不會~而且很好吃~沒有怪味!
連皮吃,才是王道啦!

而且一碗才80元~
實在是害怕老闆虧錢...
我都會保著感恩的心吃光光!!

皆下來也是好吃的~『炒麵』

配料一樣豐富~
在此我就不詳述啦~
各位可以點一碗嚐嚐看~
保證下次還會想來吃!

店裡還有小菜~
不過老闆說~不健康的不賣~
小菜每樣10元、素肚30元~
也有冷、熱飲~
冷飲~青草茶DIY每帖90元、黑堂綠豆薏仁30元
熱飲~紅茶+綠茶(防感冒)、菊花茉莉香片(降血壓)
燒仙草原汁(退肝火)多穀物杏人茶(防支氣管炎)~都是30元

吃完後真的會覺得很舒服~
有一種輕鬆的感覺~
有空來吃吃看吧!
營業時間:下午4:00~10:00
公休:農曆初二、十六,遇週末、假日不休(假日都吃的到啦!)

店裡的食物....只能用2個字形容!『用心』~雖然老闆娘一直說東西很養生,不好吃~但是以我的挑嘴告訴我~不僅是只有養生!而且還很好吃!!首先看一下店裡的招牌~看起來很多樣~好像點餐很麻煩~但是很簡單~『小升級』『大升級』+粥、冬粉、米粉、粿條、黃麵何謂小升級?就是湯底有10多種蔬果下去熬煮~(70元)何謂大升級?就是湯底用20多種蔬果下去熬煮~(80元)那看官應該就知道要點哪一種摟~來碗碗裡滿滿的都是料!白木耳、黑木耳、紅蘿蔔、海帶芽、青豆、紫米、薏仁、小米、青江菜、南瓜、山藥(老闆特地交代~連皮吃喔)...我記不起20樣..原諒我以前吃山藥時都會很硬,咬不太下去可是這裡的山藥不會~而且很好吃~沒有怪味!連皮吃,才是王道啦!而且一碗才80元~實在是害怕老闆虧錢...我都會保著感恩的心吃光光!!皆下來也是好吃的~配料一樣豐富~在此我就不詳述啦~各位可以點一碗嚐嚐看~保證下次還會想來吃!店裡還有小菜~不過老闆說~不健康的不賣~小菜每樣10元、素肚30元~也有冷、熱飲~冷飲~青草茶DIY每帖90元、黑堂綠豆薏仁30元熱飲~紅茶+綠茶(防感冒)、菊花茉莉香片(降血壓)燒仙草原汁(退肝火)多穀物杏人茶(防支氣管炎)~都是30元吃完後真的會覺得很舒服~有一種輕鬆的感覺~有空來吃吃看吧!營業時間:下午4:00~10:00公休:農曆初二、十六,遇週末、假日不休(假日都吃的到啦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