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邱WENDY之邀~
週日北上去跟他的大學同學聊聊天~

週日的台北車站要找一間可以聊天的咖啡店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...
終於在重慶南路底的星巴克落腳~
三樓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容納8個人的位子~
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坐下來開始今天的盤局~

原本是只有一位要算的~
因為反應不錯~
所以接二連三的幾乎在座的都會興趣的來玩一下~
特別的是~
原本坐在我們後頭的一群人也覺得好奇~
也慢慢的被我們吸引~有遠而近...慢慢的換座位到我們旁邊...
其實我還滿緊張的~
因為其中有一位是外國人!!
我的台式英語終於可以派上用場!

結果還真的幫這群人也小算了一下~
只是對象是台灣人~不是那位外國人~
其實我也沒在怕的~反正邱WENDY在旁邊~靠他翻譯就好~
只是怕他砸我的招牌...

感覺是蠻愉快的經驗~
至少沒有冷場~
下次有同學的聚會可以找我去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