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前有在東森購物買東西~
大概是3月26日吧~
結果今天下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~
號稱是東森購物的客服...
(東森的資料外洩喔!)
連購物資料、送貨地點、付款方式、基本資料都一清二楚~
真的很厲害!!
更厲害的還在後面~

以前接到的電話~
聽到的都是大陸口音~
那一定是詐騙集團!
這次不一樣喔!
對方是一位年約40的中年男子的聲音~
完全沒有以往大陸人的口音~
還帶點台灣國語喔!
讓我一度真的以為電視購物出了問題~

既然跟我說貨到付款勾到分期付款~
要我去ATM轉帳...
大概是白癡的詐騙集團...
最好是我有信用卡可以讓你扣款啦~
在台灣要找一個沒有信用卡的成年人應該不多~
不過我就沒有~
我就喜歡現金購物!

不過現在詐騙集團進步了~
會說台灣國語了~
真的很危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