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金融家告一段落,也正式成為流浪教師...
好在天無絕人之路,因緣聚會之下找到一個2個月的代課~
台中縣的聽障巡迴缺...主要是帶兵缺啦~
等正式的老師退伍回來我就又沒工作啦~


昨天是國小的開學典禮,也是小一的入學典禮...
早上8點升旗~
8.20分訓育主任找我,希望我在10:20幫忙帶一個親子的帶動唱...
只是他問我要什麼協助,我說的音樂學校沒有...
那我只要求一支麥克風...
主任的眼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...
我很肯定!只要一支麥克風...
8.30晨會結束~8.40上網找音樂~9.10分燒好CD~
實在是感網路的幫忙~老天的協助...
因為是家長和小一的學生,所以我選誰比誰好這首歌...
因為怕CD在播時會有問題,同一首我燒了5首...

9.30我到會場去準備,當然之前先在辦公室先練了一下...
到會場,將CD交給播音的老師,這時...
『賴老師,你要放第幾首?』
『1到5首,你隨便放,我都可以啦』
『真的嗎?都可以?那我隨便放摟...』
我心裡OS,都是同一首,哪一首不是一樣嗎?
『對,你隨便放,我只要音樂出來我就會跳啦!』
老師一臉訝異!

結果,我也不知道他挑哪一首~
只是下台後~
『賴老師,你真是厲害!』
『其他的都是帶動唱的歌嗎?』
『當然啦~因為都是同一首...』


不過,帶到一半,
約3分鐘時,音樂突然斷掉,麥克風也沒聲音!
『給自己的表現掌聲鼓勵鼓勵...』
校長、主任都傻眼...
因為時間還有剩,所以又帶了一個小團康...
主任不可置信的看著我....

事後校長,開玩笑的說~
『學校的主機6年都沒出事過,你一來就壞掉啦』
『賴老師,你太認真啦~』
『那以後各處室的活動要麻煩你嘍』
『沒問題...』

看來還是難逃活動的命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