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宜蘭之旅-〈下〉
隔天,原本預計8點起床,但是卻到9點才慢慢的起床...
吃完早餐,超大的饅頭+好吃的荷包蛋(我煎的~呵呵)
前往今天的第一站~冬山河親水公園...
這次公園內因為童玩節結束,有很多東西都在陸續的撤收,並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玩..
但是我們是輔導員耶~何處不能玩呢?好在還有一些淺水區可以玩水..
外加來了一個可愛的小朋友~大家就跟他玩起來~恩,下營隊就喜歡玩別人的小孩...
照了些相片,前往另一個新的活動地點...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』
原本想說會很小,頂多1小時就回程....沒想到....
到的時候已經1點多,簡單的用完午餐~真的很簡單...40元的涼麵,盡然讓所有人吃不飽
連一點填肚子的感覺都沒有=.=,以後大家記得,別點涼麵...切忌切記!!
好在旁邊有一間『星巴克』,一群人點完另一份午餐,坐在高級的軟沙發上...喔~睡著了!!
真的很舒服~不蓋你,因為我們大概坐了1小時...
原本想簡單的逛一下就回程,PM 3.40建憲來電確認大約6點到宜蘭...天色瞬間暗了下來~烏雲馬上遮住了陽光....
經過藝術街時,又被其街上豐富的活動吸引...
有現做糖蔥;風箏展示;鬼面具展示最好玩得應該是-白米木蹟村...
大家一人30元,抽戳戳樂決定要進行的活動,我及茹婷是小腳一隻,其他3人都是玻璃瓶彩繪...
大家又在木蹟村花上1個小時,成品請看照片....
剛要離開~外面下起大雨...一群人被困住了!!!!
算了一下~恩,天氣應該會好...馬上雨就停了,趕快去牽車到下一攤...羅東夜市
路上還是有下雨,還是有被淋到,一群人全身濕濕的狼狽到羅東夜市...
在子袁的帶領下到一間好好吃的素食餐館用晚餐,這時我才想起來,7年前也到過同一家吃過...
還是素食的好吃!!大碗、料多、又實在....外加可以讓我們短暫休息一下...
等建憲到的時候,我們都吃飽喝足...但是唯一還沒品嚐到的是宜蘭名產『包心粉園』
於是鼓催建憲去買一杯,大家一人一顆的品嚐粉園的美味...可憐的猴子~
在夜市玩投籃機...果然,女生是兇狠的~分數都比我和猴子要高...
10點多回婉瑩家~看一下新聞~啥!宜蘭淹大水@@,好在今天是去羅東,
但是明天降雨機率高達80﹪...真是叫人擔心明天的冷泉...
1點多就寢,說好明天8點起床.....

想也知道~不可能.....
8點一到,外面正下著大雨...在睡一下,反正不能去泡冷泉了...
10點多~也該醒了吧!錯!!只有我醒來...女生都還在另一間賴床(我和建憲一間)
大夥起床後~今天吃的早餐是清粥+小菜...當然,我又下廚作了道玉米煎蛋...
突然發現~子袁除了不會作菜,其實還是會做家事的...(是褒還是貶啊?)
最後一天的行程改為-婉瑩家看『海賊王』+卡啦OK~~
不過卡拉OK只有建憲唱到2首,因為小黃來了,就坐小黃到礁溪車站搭車回家...
意外的在礁溪車站前泡一下礁溪溫泉...哈哈,沒冷泉,溫泉也行~燒!燒!!燒!!!
火車上,原本和子袁聊天~聊啊聊又聊到吃...在子袁的誘惑下,在松山就下車了~
為了好吃的『上海素食點心』...
超嫩的蘿蔔糕+皮薄餡多的蒸餃~粉絲在口中滑過的感覺...+高麗菜新鮮的小籠包+
皮酥黃瓜翠的香春捲+老闆自作酸甜味甘的桑椹果凍...
好在有去品嚐,因為老闆最近要把店頂讓出去,改作中央廚房的...
和老闆一面聊天,一面吸取一些資訊...老闆還請我們吃新鮮的綠豆糕~吃的到綠豆仁的喔
離開店裡,依依不捨的坐上統聯回台中....
拿起我的數位相機~從第一張看到最後一張~再從最後一張看回來~回想這3天的宜蘭之旅...
心中實在是有說不出的感動~
賣個關子~等我整理好再PO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