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潭雅神~未完成...
因為我只騎了一半的路...
等天氣好些~我再把全線拍下來...

這是全區的地圖~
可以從潭子騎到大雅~
也就是可以從我家騎到台中機場看飛機...
我下次試試看...



 

這是紫荊花步道~
雖然花期是4~6月~
但是現在就開得很漂亮啦~


 








 

 

 


白鷺鷥會在沿路的橋下休息~
要過陸橋時,白鷺鷥會成群的飛出來!
常會被嚇到喔!

















 

沿路會有休憩區或是涼亭~
而且只要在路旁~
隨時會有椅子可供休息~
也可以停下來看看風景,喝杯水~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高架橋和波浪步道~
經過十字路口時都會有高架橋讓腳踏車通過~
讓騎腳踏車的騎士更加安全~

至於波浪步道~
嘿嘿~
可是我的最愛!
騎車經過~會有像海浪般的起伏!
來試一遍就會知道!

沿路會看到許多的農作物..
現在當然是油菜花最美啦~
沿路滿滿的油菜花!
實在是很享受~

當然,高麗菜、小白菜...
很多菜在路邊的田溝都可以看到~
可別隨便摘回家吃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