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底,991的大雅琪介紹一個外快~
替他的幼稚園辦成長營的活動~
主要是晚上的營火晚會~
雖然之前就知道是9個班~
但是沒想到總人數快180人...
好再幼稚園的小朋友看起來很小,體積也不大~
才沒有覺得很多人,很難帶,還蠻好玩的~

下午,先進行大地遊戲

有不要讓我掉下來、變形金剛、長驅直入、海底尋寶、畫圖接龍、龍頭抓鳳尾  六關~
 


傍晚,進行水球大戰!
這時支援部隊-031小婉、肇德趕來~
因為天氣炎熱,剛剛又進行大地遊戲
所以來個水球大戰事最好不過的~
不過,只有小朋友會拿水球、水槍...
老師都是拿水瓢、水管...

好在我旁邊是音響器材,藉口讓小朋友不要接近我~
接近我的我也會拿水球攻擊回去~
可是我還是有被波及到....

晚餐時間...
因為時間很趕,根本沒吃晚餐,
三個人從鋪沙、鋪磚、架營火、架火鳥,一手搞定~
真要謝謝小婉和阿郎的幫忙~
要不然我會一個人忙到死~
期間還有家長好奇的來詢問~
看來以後這種外快大概還有機會~

晚上,6點30分集合
準備開始營火晚會~
但是天色還很亮~
先玩支援前線~
因為是幼稚園的小朋友~身上能支援的物品實在是不多
再來一個拜土地公的遊戲~
其中大象班的小朋友很認真,
原本鞋子只要用手在頭上繞三圈即可,
大象般很認真的人拿著鞋,繞著土地公跑三圈...


天色漸漸暗了,終於可以進行營火晚會~
從火鳥點火開場,勝利之花的煙火~


熱烈的營火舞、精彩的開場舞~


當然還有好看的煙火表演~
爆笑的戲劇表演~
趣味的親子遊戲~

2各小時的晚會順利的結束~
要謝謝小婉和阿郎的協助~
下次有機會的話在一起合作啊~



如果有人有需要辦類似的活動~
歡迎來信聯絡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