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台北場的營隊結束,大家休息的時間很少~
想信很多人的體力都沒恢復就要趕到高雄去活動~
一上車,最佳的車康...睡覺~讓大家昏睡吧~



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帶活動,
因為我們有一位剛參加完世足賽的學員來參加活動~
讓我們歡迎小羅那度!!

小羅那度:我來這是有兩個原因,
一是想學一點金融知識,
二是因為輸球,最近在跑路...

課程大家其實都很認真~
湘仁就是最好的榜樣...
只是小朋友大概不行了....


結果上課還是精神不濟...
不過小朋友大概被哈欠的聲音吵到,醒過來.....






爹地:
小朋友,在這邊吃飯有幾項規定...
小心紅衣服的輔導員會看著大家...








諭亭:
哪個小朋友不乖,就別怪我不客氣,PK啦!!

午餐的水果是一整個芭樂...
小朋友大多不喜歡吃~

除了在最後面的第一小隊例外~
似乎因為芭樂而多一點樂趣....
原來他們發明了一個好玩的遊戲....
沒錯!
『轉芭樂』
把芭樂用2手合抱,左右交錯
使其旋轉....
看來是很無奈的樣子~因為小隊老師不准他們離開座位~



在理財大富翁時,
會有一道題目是小隊一起發『手裡劍』
關主當然要示範一下~
小隊當然也很認真的學....
綠衣小孩:你們會不會太認真啦
灰衣小孩:趁這時候可以射關主,趕快加把勁...咻、咻、咻(模擬音效...)


小朋友的問題常常很煩人...
學員:哲行老師,我想上廁所...

哲行:廁所在那邊...自己去















晨間遊戲的吹乒乓球...

還真有點難度...
小朋友:吹偏了,偏左...


小朋友:吹偏了,偏右...

那還有下次嗎?
沒啦~時間到...

含恨而去...



這關要把數字貼上步驟...
5號是最後的步驟...

小胖哥是如何貼上呢?



答案是!
他把頭直接往桌上蓋!
這樣答案就貼上啦~








暗地裡,小朋友都會被欺負...
誰踢的?




YA!
是我踢的!










大家好,我是神棍李憨憨!
我的信徒可是很多的喔!




你們要問明牌嗎?
還是要問內線交易?









早上起床,精神都不太好...
韋答:呵呵呵...(傻笑)




(內心戲)
小朋友怎麼還沒拿早餐給我吃?








我等很久耶...
我的豆漿呢?



小羅那度:
趁你發呆,趕快把你的豆漿喝掉...











關主:
注意看喔~三不七要很重要喔!
關主是如此高大威武啊!


關主:
還好啦~我有墊椅子!











這3天的活動,小朋友闖關時最常做的加油活動...
『集氣』




『集氣』.
『集氣』..
『集氣』...








當然,最後好不容易送隊離開高雄啦~
雖然颱風過境,我們還是要奮勇回台北~
管他是否水淹及車輪....
雖然司機很想熄火讓車子飄過去....
礙於車子太多東西做罷...
當然途中數度有吳郭魚跳上來...
不過上天有好生之德,還是都放回去...
終於,在凌晨安全的回到板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