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上學...還要新生訓練喔!
坐在大會議廳裡,其實腦袋裡空空如也....
似乎是太久沒上學,連如何跟人哈啦都有點陌生....
上課也安安靜靜的坐著...
感覺好像到一個外星球...
沒人認識你,也不會有人主動理你...
應該問問明慧,火星是不是也這樣...

聽到一群女生在討論自己的媽媽多厲害...會做月餅...小點心...
好在我沒跳出來,說我會做鳳梨酥+芋頭酥+小西點...
我一邊想...現在會做家事的女人是不是越來越少?
另一邊想...我想好好的唸書,不用太展現吧....

中午,逛校園,看到許多社團迎新的活動...
也有我以前參加過的康輔社....
當時有股衝動想去參加....

該把自己定位在另一方面....
我要提高自己的層級⸮.就像RPG電玩裡的人物一般,
修練我的等級,這樣以後才能騙更多的錢.....
哈哈~我是騙錢魔法師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