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~真的很早....5.40分,太陽公公就把我叫醒了......
讓我明白了古人為何都可以早起...因為陽光都不會被擋住...
第一堂課~資訊教育
有了前天的上課經驗,讓我對座位的選擇有兩點可做參考....
1.不能太靠近冷氣,冷氣機很大聲~會聽不到老師的說話
2.不能太後面,老師的字很小,會看不到黑板的東西
基於以上兩點+中國人特有的習性~不座第一排....
我選了一個看的到老師的中間座位...
因為是第二天上課,同學間也熟了一點, 我依然想像我是在火星的地球人....
老師上課是直接測面對著我們這一排的....
下課時,老師徵求課程小老師,幫老師上課時做點東西....
地球人心想,當小老師不用當幹部...很安全,電腦我又會~恩...好,
『老師我可以幫忙......』
心想,今天下午選幹部可以安安穩穩的躲在角落,看火星人相殺.....
其實火星比地球危險.........
第二堂下課前,老師認為上課資料要用印的,不要用買的,冒出一句.....
『你!小老師兼班代~以後要幫忙印講義.....』
頓時!我被火燒到了!火星人果然厲害......
下課後~同學們鼓掌直接通過....看來我拿到了一本火星人的護照了.....
中午~到進修部拿資料.....
其中一位櫃臺工讀小妹認出我來......
我們竟然以前是在台中學儒同一班補習的同學...他相遇故知啊!
傍晚~騎車回紫色的小窩....
10分鐘後,隔壁間的室友也剛從外面回來
很高興的問我~『你是讀長榮的喔!』
是啊~因為我的小紅摩托車上當初學校停車證一直沒拆下來.....
結果~我們兩人是同一所大學,同一年畢業,不同科系....
以前有去他們系上帶活動,所以有印象...
我只能說!世界很小~~~
地球是圓的...啥事都會發生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