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早看新聞~
台灣南部和北部各有一個颱風行成~
南部的颱風比較接近,有可能發佈海上颱風警報!

結果~下午是學校老師的自強活動~賞鯨之旅!!
心想~還好吧~反正颱風警報又沒發佈~

到中午出海了~
心情真是異常的興奮~
第一次離開陸地到海面...
帶著好奇的心情,東望望,西望望~
船長老練的開著船向北走~
人在船頭吹風、看海、找海豚~
因為颱風的關係~北風強勁!
海面的風浪也很大!增加船行的難度...
導遊也預告~大概會沒多少海豚可以看了吧....

不到一小時....
開始覺得疲倦...覺得不舒服...
很有警覺的從二樓甲板走到一樓船艙休息...
手裡已經拿好一個塑膠袋......
不如我所料~
沒過5分鐘...
我的中餐已經“再次”的出現在我面前....
我順便分析一下哪些食物是比較容易消化的...(嘔...再吐一次)
分析的結果,蒟蒻的東西果然不易消化~
不知道魚兒喜不喜歡吃(管他的~丟到海底吧!)

吐完第一回...人就捯在船艙休息...
一下子就聽到導遊說看到海豚群了~
太棒啦~趕快去看他們...
也正因為接近海豚~所以船很有禮貌的停了下來隨波逐浪..
二樓開始有些人在“餵”海豚...
好像是傳染病一般~越來越多人狂吐...
好在我剛剛已經抓完兔子.....

回程~順風~船行平穩....
下次出海要看一下天氣.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