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上一起床~
發現我的左腳不太對勁...
下床才打算走路而已~我就痛的哇哇叫...
勉強穿好衣服,上學去!
到學校後,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扭傷,一下子就好了~
但是越來越不對勁~越來越嚴重的樣子~
到下午幫六年級上音樂及美勞課時~我開頭就說:
『老師今天腳痛,不能走路,大家要乖一點...』
好在他們還算體諒我~坐在椅子上,上完下午3節課~

晚上還有銅蘭的2節課~實在是很想請假...
但是考慮到主任大概也已經下班了就放棄~
還是去銅蘭國小~當然也是跟學生講一樣的話...
第一節寫功課,第二節課就放DVD『十月的天空』給他們看~
作為下次電影欣賞討論的題目...

終於今天早上,打電話到學校請半天的假,要去找醫生~
但是我錯了~第一件錯事...我以為經過一夜的休息~至少好一點,But還是難以下床....
從8點痛苦到10點才穿好衣服...
第二件錯事是到慈濟去看醫生...早上掛號到下午12.30我都還沒看到醫生....
人太多~我只好先回學校~吃飯+銷假...
等我3點再去看醫生時...掛號已過...重新再來...
又等到5.30才看到醫生~

醫生說~這是骨膜發炎...
大多是腳部不正當的撞擊所引起,要熱敷、多休息~
那我問~多睡覺嗎?
是的,就是多睡覺!!
心想~那我明天繼續請假好啦~

心裡雖然這麼想...但是我還是得要去上課....
因為我的大海報明天要封膠,得去教一下其他的實習生...
至少,我還可以坐在旁邊,休息休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