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吉安實習的日子很舒服,在學校真的學到很多的實務經驗~
雖然短短的半年時間,認識了學校大半的孩子~
孩子們的天真和熱情是我無法忘懷的~

剛好學校在歲末年終時,要舉辦園遊會~
主任請實習生幫忙製作舞台布置,
主任希望能在舞台上貼一些裝飾品,再打字貼在舞台上就好啦~
還希望可以做牢一點的,以後還可以繼續用...

溝通之後,主任採用我的想法~
『用璧報紙拼貼起來,畫大海報,再用膠帶護被,就可以用很久啦~』
雖然主任似乎聽的一頭霧水,但是他依然接納我的意見...
好再時間還很充裕~
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的準備...

四個實習生,只有一個人有畫大海報的經驗~
就是我...
就在學校的輔導室,四個實習生~
海報在地上躺了一個月,我們也跟著趴在上面畫了一個月...
一步一步的慢慢來,從概念,到構圖、繪畫、封膠...
過程中大家還蠻高興的~
很感謝三位實習生的大力幫忙~

當大海報封完膠時,主任看到嚇了一跳~
因為她沒想到會那麼漂亮~

當海報掛在活動中心時,校長也來跑看~
也很滿意我們的作品,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再畫大一點~
只是學校沒有大空地能讓大海報躺一個月...

再一個月實習就結束了~
即將離開校園~
看不到自己帶的班級畢業...
聽不到小朋友熱情的呼喊“昆蟲老師”“爹地”...
感覺不到小朋友圍著自己身旁打轉的情況~
心裡其實很捨不得~

相信大海報會出現在吉安國小重要的慶典活動~
希望小朋友看到我們畫的大海報時能想起我們~
藉此傳達溫暖的心給每一位吉安國小的小朋友~
八張全開壁報紙+實習老師的用心=滿滿的愛心
祝福吉安的小朋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