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吧!
昨天從台北要回到花蓮的火車上...
妳抱怨我沒有座位給妳座...
但坐在車廂門口也不失是一種辦法啊...
你緊緊的靠著門口,一句話都不說...
慢慢的我也無話可說...
我拿出剛買的雜誌來看...
妳仍然靠在門口,表情凝重...
旁人也看出這種不尋常的氣氛...

當火車到了頭城車站...
坐在門口的我們必須起身讓路...
就在這時...
妳竟然不告而別...
連一聲再見都沒說就離開...
連妳的衣角都沒拉到的就走了...
只聽到剛上車的旅客說了聲~抱歉!
我只能默默的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...
不失風度,苦笑的說了聲:沒關係...
我想挽回也挽回不了什麼...
就她讓去吧!
....
...
..
.
我的藍色大水壺...
搭火車回花蓮的途中,
因為沒有座位,所以坐在門口
水壺就隨便放在靠門口的地方...
沒想到進到頭城車站時,
要上車的旅客不小心的用腳踢到我的水壺...
陪我半年南征北討的水壺,就掉到月台下去了...
從火車與月台之中的間隙...
就這樣掉下去啦!
唉~
俗話說的好~『寧可餓著,不可渴到!』
看來只好在去另覓其他的水壺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