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暑假回顧之小小金融家之活動篇 七月10~13
之前忘了幾月的時候~
佳雯就一直在找人來這個營隊~
一直到跟學校確定8月才需要去學校報到,不用七月就去作苦力~
於是報名參加小小金融家的活動!
但是!問題來啦~
期間的開會,流程討論...等的事前活動,因為人在花蓮,實在難以參加...
就這樣,直到活動的前一天我還不知道自己要幹嘛...

10號下午在淡水捷運站集合,祥哥及培根蛋騎車來帶我們...
培根的車上帶了一隻大大的賤兔...演戲用...
活動的地點是在國泰淡水教育訓練中心,豪華的勒~而且風景不錯喔!

一邊進行前置作業,一邊認識其他的伙伴,說實在的都記不太起來誰是誰.....
人老啦~最多記一記綽號就了不起啦...
不過話說回來~也沒關係,因為至少三分之一的是MBT的伙伴,其他的認識頭頭就好啦~

參加活動的學員有99人,分10個小隊...
自從002以後沒帶過如此多的小隊.....
『第一小隊在我左手邊、弟10小隊在我有手邊,第5小隊對準我』~喊完都覺得...“愉悅”
不過事後我才知道,原來參加的學員都是由學校推薦的,而且都是小五升小六的學生...
換句話說,就是學校送來最乖的天使來參加活動....

當教師最希望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能『得天下英才教育之』....
帶活動也是~『得天使梯活動之』....
而這個情況恰巧發生在這次小小金融家~

除了學員頂級之外~
工作人員部分耶是精挑細選~
其中醒吾與淡江的開會方式截然不同,可說明這兩各團隊不同的作風...
但是每個人都很盡業~至少在該完成的工作部分啦~
而MBT系列也是好手如雲....
祥哥、陪原、雅琪、土豆、小婉、明慧、佳雯及宗翰...一干人等
(沒點到表示我忘了~多點到表示我在做夢...)
宗翰在營隊中的貢獻頗大...小翰翰和小白白的故事(不知道會不會成真..)

在課程部分有很多很好的創新和構想~
包公審案改成“柯南辦案”(雖然我051用過,不過當時很少人看過)、“人生劇場”的生活縮影演出...
其中晚會的活動更是精彩,有小婉的教唱(雖然音會飄...)、小翰翰和小白白的愛情故事、祥哥的大小風吹+八點鐘、小婉的...忘了、土豆的王老先生、陪原的...忘了、和我的“瘋狂端午節”..
自從992以後,沒帶過超過80人的端午節...氣氛還可以更好,如果小隊輔更認真的跳的話,哈哈哈....

待序...感想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