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~我修完師資班的學分了! 終於~往夢想的教執再邁向一步... 讓我想到一句歌詞.... 『遠方也許盡是坎坷路 也許要孤孤單單走一程』 教師的職缺很少,實習結束時可能全台沒多少缺額..... 但是我還是要認真的實習! 絕對不是因為校長是柯維尼的老爸...... 而是我的一份堅持! 嘿喲嘿嘿 嘿喲嘿 管那山高水也深 嘿喲嘿嘿 嘿喲嘿 也不能阻擋我奔前程 嘿喲嘿嘿 嘿喲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認真面對我的人生 這是許多人的寫造...也是我的寫造! 加油摟~ 不要被環境打敗~ 我相信上天是疼惜努力的人! 我是自己給自己打氣的昆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