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小金融家邁入第4場的推廣活動~苗栗原住名部落
先前的3場都是平地的學生,這是輔導員第一次接觸到原住民的學生~
當然會有緊張與不安~
害怕比平地的小朋友調皮,擔心課程會太難理解~
事實證明!跟我們想的完全是兩回事~

第一天傍晚,泰安的學生從月眉玩水回來~
一到新竹國泰,就很有秩序的下車、集合、報到~
因為當時輔導員剛好都在其他地方,一樓只有2個報到人員以及我負責帶隊~
當我要帶學生下去時,我指明一位學生幫我在樓梯口招呼其他人往B1前進,
到B1門口,在一名學生幫我引導,到育樂室裡面再一名學生幫我排行李~
而我安排好後就到2樓去找輔導員下來幫忙~
當我再回到B1時大概5分鐘後~
而我指明的3位學生依然很盡職的在自己的崗位上,都沒離開~
這一幕真的讓我印象深刻,對於泰安的學生有了初步的好映象~

之後,不管是團康晚會的遊戲有多刁難...
打電話要打13個號碼,還要比快...
土地公堆鞋子還要比高...雖然WENDY那組最臭...

闖關活動時,小隊長都還會帶領整隊...隊輔還在後面慢慢走...
讓所有隊輔在晚上總會時都覺得這場是最好帶的一梯~

外加,高爾夫球的學生又高又帥,重點是又有禮貌!
活潑又不失禮貌,好動又不失紀律~
難怪WENDY會一直想跟他們合照~



最後~補上營主任在開幕式時說的一句話
『我要努力、要賺錢、不要喝酒~』
希望各位都能成為小小金融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