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大家不斷的詢問~
讓苗栗趣聞能夠提前完成...
現在讓我們好好回顧一下吧!

 本篇預告:
本篇最後有投票活動喔!
時間只到8月31日止
動作要快喔!
(直接回覆即可)



先來看第一天晚上支援前線的漂亮模特兒吧!

 

其實我們都是被逼的...
原本以為會是美美的...
誰知道還要背臭鞋子...

小刀:沒關係~鞋子綁一起,味道比較不會集中...

 




蟲爺:小朋友,你的衣服勒?
是誰好大膽脫你的衣服...

小朋友:還不是你說要支援一件衣服...
我很快的脫下來支援我們的小隊啊...
哈瞅!感冒啦~
(上面黃色那件衣服就是)





讓我們再看看最有福氣的土地公吧!


小弟:我實在是受不了這濃烈的味道...

土地公:麻煩別把鞋口朝這邊...









這位是我們選出『最有味道』的土地公...

路過的阿嬤,還以為到了賣鹹魚的攤位...








爹地集合時一定要準時~

而且不要給爹地吐曹...



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爹地說的話你沒在聽...

給我出來~
讓我好好教導一下!!

蟲爺,拿口紅來!!





如婷:剛剛爹地好帥喔!
把小朋友拉到前面耶!













秀芳:如婷,你害羞啦~












要感謝以下輔導員進站及撤站時幫忙教室的桌椅搬收...

教室收的多整齊
椅子特別都擺在桌子後面,
以免發生危險...


BUT.....


在撤完站後,卻沒把白版上的位置圖差掉...
爹地+溫蒂實在是不好意似的來收尾....
都還蠻像小偷的...

營隊中的小朋友都會有特異功能...
這位仁兄就有開明牌的功力...











發功啦!發功啦!發功啦!
小咪第子:請問基金會漲嗎?


第一天進站是有幾位志工是騎摩托車來的~
買了麥當勞的玩具回來....
BUT...

















集合時間到啦~
是沒發現附近都沒人了嗎?
拍照拍得很愉悅喔....

蟲爺:口紅伺候...

星星幫再現江湖...







小朋友:你看第九小隊好認真喔!

每個都站起來搶答!



每個人都站的好高喔!

















我怕講師看不到我...

我站在椅子上的@@

我真的很認真...




 


 

保險大富翁的題目:
老爺爺來家中玩,
若全隊裝可愛可得紅包一個!!




這樣可愛嗎?















玳吟:我的版本...



    美玲:我比較可愛啦!




小朋友:
我才是最可愛的啦!
給我紅包!!








 


 

關主你好高喔!
我187都比不上!





哈哈~
我李憨憨可不是浪的虛名的!















我只是椅子高了點...

最近很流行墊椅子喔!
連小朋友都有模仿...



 


 

美惠:等一下流程是啥?
小熊:我看一下...

小熊:應該是吃飯吧...
美惠:....(O.S不是才吃過嗎?)
















美惠:不是吧~應該是闖關吧!
小熊:真的耶!大概是我肚子又餓了...








 


 




宗翰表演~空中接食物!




我以前可是馬戲團出生的!
難不倒我~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蝦仁:小朋友,等一下我教你玩飯後遊戲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芭樂!!


美惠:蝦仁你很無聊耶!















小朋友:
芭樂拿來轉~
太浪費~
吃掉!!

不想吃的給我~








 


 


分行:
等一下總行要來算錢啦~
不知道要損失多少...



總行:
各小隊損司一萬元!!

分行:好在有保險~





小咪你們小隊看來賺很多喔~
笑很開心啊



小咪:
我們小隊破產啦!!
我是哭笑不得...



 


 

這裡,要表揚最認真的分行!
小兔分行!!


















以及我們的
佳珈分行!!



因為他們的努力,小隊獲益良多
總行也才能很悠閒的四處逛....




 


 


影片回顧...
來賓都到齊啦~
大家都有位子做


為啥你旁邊不讓我做...













 


 


頒獎啦!!
蝦仁:小朋友要認真拍手!


老師幫你...
小朋友:我覺得這樣有長高的感覺...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
爹地:
活動最後要來頒發
『最有貢獻獎』!!

入圍的有....








一號:小天使!!

貢獻看起來像的便便的光圈...












二號:小兔!!
貢獻:煽風讓鹹魚味不致擴散
(溫第,幫你找到兇手啦!)











三號:勇敢的小朋友!!

貢獻:自己拔的牙齒一顆....












四號:千手觀音輔導員!!

貢獻:讓大家娛樂一下...
順便瞭解大家的身高...





號:王老伯!!
泡麵:就是我~YA!

貢獻:白眉一對...

小朋友:白眉在我黝黑臉孔的襯託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顯雪白!
















六號:影舞者!!

貢獻:讓蝦仁活動可以帶久一點...
蝦仁:感謝你讓我帶超過10分鐘...








最後一位入圍的是....
到底是誰!
是我們的.....


七號:A組輔導員!!

貢獻:晚上除了排戲之外...
還要耍白木...








各位看官要投給幾號呢?
投票日到8月31日止!
直接留言或回覆即可~
將會頒發精美小禮物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