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由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所主辦的小小金融家活動~
按照慣例~來寫趣聞吧!
看看營隊中發生哪些不為人知的秘密...
不可告人的事件...


要掛紅布條才有辦活動的感覺啊~
可是背板好高喔~那只好派扶梯...
另一邊我們用講台+椅子+長人...免強溝到邊...
突然....

背板可以升降啊....
這是什麼情況...搞了快30分鐘才發現...
根本不用用到任何器具...小喵一人就可以了...
早點發現不就可以收工了....


上課摟~

其實上課還蠻無聊的...

只好找點樂子...

那...

玩領繩好了~

後面的同學已經睡著了~

沒機會看到我高超的技巧~

其實我的髮型也是這樣來的唷~

哈哈...

小朋友趕快來喔~

偉如姊姊要表演特技喔...

將!將!將!將!




看我的無敵下腰....

嘿!

大姊姊可是有練過的喔~

小朋友不要學喔~




第一天晚上的園遊會總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~

好玩的遊戲加上五佰的音樂~
想不興奮都難...
可是還是有人累癱了....



小鬍子你真的太強了!!
在黑金剛旁邊還能不動如山...
不過很累倒也是真的...

黑衣人:小朋友快來打倒我吧!
要不然我要破壞金融秩序啦!

台下:(好啊!給你破壞啊...)
隊輔:不行啦!這樣沒有獎金啦...

台下:好吧!打倒黑衣人(不情願...)



看我用箭把他射下來!!

一支不夠再來一支...

好像很麻煩~
看我的絕招...



看我們派娜美來攻擊!!

娜美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了!!









看到沒!!
要吐了嗎?垃圾桶在這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