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梯和第一梯最大的不同點是~
第二梯的國中生多很多~
也很多趣事喔~

首先登場的是~ㄚ猴變裝秀!!

沒錯!!
我就是活躍第二梯的ㄚ猴!!
還有蝙蝠俠喔!!

不過這都不厲害!!
最厲害的應該是郭晉!!
從預言大師變身........
變身成....

阿爾卑斯山賣牛奶的少女...

可怕吧!!



闖關時關主有規定...

不能用手碰球~

要兩人合作把球運到對面的箱子...

還真的有點難度...



嘿嘿~

那我把球放在小朋友身上~

把他怎個人搬走也可以摟~

可是...

球卡住了...

怎麼辦??

沒關係!!

我用倒的!把小朋友也倒過來!!
球還是會倒出來的...


皆下來我們來看隊呼表演~
小腿抽筋~~

拉筋

小腿抽筋~~

拉筋



小隊吃飯都吃得很乾淨...
剩下的菜...來做點創意好了....
這是在梅乾河上游泳的魚...

而且還帶有雞腿的魚...

(因為那一餐小隊吃剩下這些東西)




這是雞蛋超人!!

雙眼不是鹹蛋而是滷蛋...

嘴巴和眉毛都很有神!

臉上都是小脆瓜(原住民不愛吃嗎?)


這是穿衣服魚...

因為肉都被吃光了~只好拿剩下的蛋當衣服...
要不然會感冒...

注意看喔!!
魚嘴還叼了一根煙...還會冒煙喔!



銀行小刀再介紹如何買賣股票...

要認真的聽...

不然...




小朋友你頭不要轉來轉去的啦~

你也要聽啊...






看我的九陰白骨爪...

還不把你的頭抓回來...

認真聽課吧!!



其實我想當娜美很久了...
這樣我才可以親到小朋友~
嘿嘿!!嘿嘿!!





真是開心啊!!
好多帥哥喔!!


老天保佑!!

等一下我一定要擲到六點!!

要不然我們就輸了.....




嘿嘿

別緊張~

我已經把卡片換過了~




讓他們2個去拼吧!

我們等一下跟關主說他們作弊就好啦~

先睡一下~

保留體力!


爹地最後要祝各位~

天天開心!!

新年快樂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