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既然是命運捉弄篇...我們之探討命運的部分....
至於詳細好玩的、有趣的、感人的...
請前往『子袁』或『翊晉』的網誌看嘍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lala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nkon

話說...
27日晚,在協會度過最難忘的一晚...
原本預計5人小組會使用協會的地板滾來滾去.....
但是人數突然爆增.....
讓我當晚的生意是好得不得了....當然我也累的不的了....
其中大部分的人『感情』關總是無法度過....
人是群居的動物...也是感情的動物...不管是誰需要被感情滋潤的(親情、友情、愛情....)
梅花如果經過凜冽的冬天,將會開放的更美好;如果是暖冬,一樣會開花,但會欠缺一種歷練的美...
知命但不認命;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...(這句怪怪的...跳過!)
知道了感情路是坎苛的,就不走嗎?繞道而行比較好嗎?還是勇往直前呢?或是..撐竿跳跳過(有創意)
沒人知道哪種是最好的方式!因為一切都是結果論。
在沒有答案之前都是推想的!!
我個人會認為....不要逃避!!
該來的總是會來~躲不過!也避不開!可是能做好事前的準備那受傷是否會比較淺呢?(防颱準備?)

28日 清晨
佑哥6點多走進基金會....
已經開使有預感了~但不知是好是壞...
7點 外出用餐~邊吃邊想!不小心咬到嘴唇.....(可惡的有機土司..)
今天應該有事會發生~大概是車會出問題吧!
上路...學軒的臉小擦傷...沒事...
到高雄...上六龜...天暗了...預感強烈!!
路上3次大轉彎,但是第3次前輪卡山溝動彈不的...
為了搶救車子~我們找石頭+搬石塊+差點被蛇咬+把車弄傷...
有段時間我蠻無聊看著天上的星星...好美好量...
有一個CO跑來問我!何時會結束這場災難...
我說了一個時間+預料起風+無星星+下雨+起霧...誰然我知道他不信...(我也很懷疑)
但是不出我的時間(9.30分),車子救起來了(9.27分)....

晚上11點
我又在算命(我最苦命...)
我就舉例~如果今天我們一點努力也不做,車子能在10點前救起來嗎?(不能...)
我們可以選則積極救車或摸魚的幫忙或根本不理他等天明在處理...車終究是會被救起...
我們的旅程也有很多的叉路可選,每一個路口只會標示方向,但不會有目的地...
目的地的到來是自己的找的~~
準備下一個路口轉彎了嗎?我準備好了!你呢?
祝福各位~共勉之...

媽的~以後別讓我看到象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